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洛马推出四旋翼单兵无人机用于城市巷战
www.wforum.com | 2012-08-07 22:57:2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中国公司展出的FD2000C单兵背负式四旋翼侦察系统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下属的Procerus技术公司推出了一种小型垂直起降无人机,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为身处窄小杂乱的城市环境中的战士、突击部队或其他人员提供空中视野。

  该无人机重2.27千克(5磅),坚固耐用,采用双传感器平台,具有悬停、栖息和凝视能力,可以为军民客户在固定翼无人机系统无法访问的拥挤地区提供空中侦察。该无人机的常平架座包括光电红外传感器和激光照明,可持续提供360度平移能力。这种结构紧凑的轻型无人机配备了Procerus技术公司的Kestrel 3型自动驾驶仪,可在几分钟内部署,运行长达40分钟。该无人机可折叠装入背包,无需工具即可组装。

  该无人机包括一个无线手动控制器,采用易操作界面,可更直观且不受限制地操纵无人机。虚拟座舱V3.0具备地面控制站的所有功能,提供用户友好的三维地图界面、强大的任务规划工具、飞行中任务更新和航线导航等。该无人机也可以降落某处,远程收集监视数据,然后返回。

  Procerus技术公司在2012年1月被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收购,主要为固定翼和旋翼飞机研发Kestrel自动驾驶仪和虚拟座舱系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