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俄媒称苏-35作战能力超过美F-35可对抗F-22A
www.wforum.com | 2012-08-07 21:04:0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苏-35战斗机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8月7日报道,俄罗斯空军总司令维克托·邦达列夫少将本周一在莫斯科宣布,最新式的苏-35S多用途战斗机有望于明年开始量产并装备俄空军。同时,俄第五代战斗机T-50最快也将在2015年投产。

  今年五月份曾有报道称,有关苏-35S国家测试的初步结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目前,苏-35已完成超过600次飞行测试。

  根据俄国防部2009年与俄联合飞机制造公司签署的合同,俄空军将装备48架苏-35,其中在2012年将获得8架。

  来自俄航空工业的消息人士曾透露,俄目前针对第五代战斗机研制的武器系统均可用于装备苏-35S。苏霍伊公司也证实,已进行的测试充分验证了苏-35S的超机动性能和机载系统的先进性。

  据“苏霍伊”公司介绍,作为“苏”系战机的最新代表,苏-35的整体性能有了质的提升。该机的内置油箱容量增加了近20%,航程也因此增加至4500千米。

  苏-35是通过对苏-27系列战斗机进行深入现代化改装后发展出的一种超机动多用途战斗机,其上运用了大量为第五代战机研发的新型技术,主要用于夺取制空权。

  在保持苏-27/30系列战机气动特点的同时,苏-35的整体作战效能有了显着的提升。苏-35不但雷达反射率更低,并且装备了全新的数字化控制系统和功能强大的相控阵雷达,可在更远的距离上同时对多个目标发动攻击。据介绍,苏-35上装备了新型的“雪豹-E”相控阵雷达系统,能够探测到400千米外的目标。该雷达不但可同时追踪30个目标,还能对保障战机同时对8个目标发动攻击。

  据苏霍伊公司的专家评估,与现役各型战斗机相比,苏-35S的飞行技术性能要更为出色,先进的机载设备也大幅扩展了战机执行任务的能力。他们指出,测试显示,苏-35S的作战能力已超越美国的F-35和所有的第四代和四代半战斗机,其中包括“阵风”、EF-2000、改进型的F-15、F-16和F-18,并且有能力对抗F-22A。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