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土耳其40名将军涉嫌密谋推翻政府遭强制退役
www.wforum.com | 2012-08-06 23:59:01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2009年的一次政变后,军警在街头设置哨卡。

    土耳其官员今天称,军方已让40名目前正在受审的将军全部退役,他们被控密谋推翻这个由穆斯林领导的政府。这是土耳其政府为约束这支曾经难以驾驭的军队而采取的最新举措。

  这项决议是由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麾下的最高军事委员会作出的。土耳其总参谋部的官方网站发布了这一声明。

  这份被迫退役的人员名单上包括40名因与一个可疑的恐怖组织有勾结而被羁押的指挥官。检方坚称,该组织曾密谋推翻政府。

  分析人士说,土耳其总统居尔昨天批准的这项让高级军官退役的决议是政府为铲除其世俗对手而采取的最新举措。该决议是在为期4天的最高军事委员会会议行将结束时获得批准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