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启动沿海监视系统覆盖全部海岸线
www.wforum.com | 2012-08-06 22:53: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8月3日,印度正式启动国家自动识别系统(NAIS),该系统旨在为沿海监视任务提供有效的帮助。瑞典萨博公司和印度Elcome海事服务公司共同建造了NAIS系统,总成本超过2200万美元。

  NAIS联结起74个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安装在覆盖印度全部海岸线的灯塔上,整套系统能够跟踪距离海岸线50公里处的船只。NAIS能够提供实时的交通信息,网络服务器允许通过互联网进行实时数据传送。

  2010年11月,萨博公司与Elcome海事服务公司签署了NAIS建造协议,该项工程于2012年5月由印度政府正式接收。

  Elcome海事服务公司负责提供对整个项目的管理、选址、设备安装、本地设备供货(如服务器、工作站、交换机和路由器、小口径天线地球站、发电机以及土建工程等)。

  海岸线沿线的灯塔共计安装了74个基站,其中包括6个地区控制中心和2个海岸控制中心,在74个基站之外还建立有1个国家数据中心。印度海军、海岸警卫队和该项目下属的其它中心还建立有监控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