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安全人员召妓细节披露:带妓女酒店过夜
www.wforum.com | 2012-08-06 21:12:45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军方3日晚发布美国安全人员在哥伦比亚召妓丑闻的报告。新披露的细节显示,一些军人或特工不仅带可能为妓女的女人在下榻酒店过夜,还让嗅探犬睡在酒店床上、弄脏床品。

  称未危及美国国家安全

  今年4月,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参加美洲国家组织首脑会议的安保先遣人员涉嫌在哥伦比亚卡塔赫纳市召妓并因争执惊动当地警方,致使丑闻曝光。丑闻涉及12名美国特工处特工和12名士兵。事发后,特工处和涉事军人所属的美军南方司令部分别启动调查。

  美军南方司令部本月3日公布的报告披露,在奥巴马抵达卡塔赫纳市前一天,即4月12日,美方官员两次听取加勒比酒店工作人员投诉美方安保先遣人员的不端行为,内容涉及带女人在酒店过夜等。

  但报告得出结论,美国军人涉及的不当行为没有危及美国国家安全。

  嗅探犬在酒店排泄

  哥伦比亚某些特定地区召妓合法,美国军人带回酒店的女人也在酒店登记为“过夜客人”。

  按照酒店规定,“过夜客人”只能在夜间23时至次日凌晨6时停留在酒店内,但军人带回的某些客人违反规定、滞留超过时间,因此引起投诉。发生违规事件后,酒店决定在美洲峰会召开期间禁止接纳“过夜客人”。

  另外,另一项投诉内容为,“被认为是美国人的”酒店客人“骚扰和挑逗”大学生年纪的酒店迎宾员。酒店工作人员还投诉称:“爆炸物嗅探犬管理人员让他们的狗在酒店床上睡觉、在床上撒尿弄脏被褥、在酒店不适当位置排泄并留下污物而去。”

  报告说,尚未查清嗅探犬问题是否仅限于军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