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外长与安南商议叙利亚局势 俄声明不会让西方乱来
www.wforum.com | 2012-07-17 10:20: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环球网报道 ( 记者 李亮)俄新网7月16日报道称,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联合国与阿盟叙利亚问题联合特使安南16日以晚餐会的形式开始举行会谈,讨论叙利亚局势以及延长观察团任期的可能性。

  报道称,此次会谈地点是在俄外交部贵宾接待馆。双方会晤前,拉夫罗夫和安南没有与记者见面。外交官的座驾直接开进贵宾馆,而媒体记者不允许进入。拉夫罗夫在门口欢迎安南,他们握手后一同走进贵宾馆。

  安南访问叙利亚之前,叙国境内再次发生一系列恐怖袭击事件。而联合国安理会提出两份决议草案。 专家认为,目前情况下,双方仅能够就延长联合国观察团任期达成一致,因为俄罗斯不会改变有关和平调解叙利亚局势的立场。


  在会晤前数小时,拉夫罗夫在莫斯科举行新闻发布会。他声明说,俄罗斯不会让西方在日内瓦6月30日会议上达成协议上“乱来”。他表示,俄罗斯也不打算让西方提出的涉叙利亚新决议得以通过,这份新决议草案的内容与日内瓦会议达成的协议不符。莫斯科认为,在调解叙利亚局势方面“诬陷”俄罗斯和中国是不妥的,并唿吁让联合国观察团重返叙利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