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小摩托艇快速逼近 美舰队惊恐开火致1死3伤
www.wforum.com | 2012-07-17 10:15: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方面称小摩托艇无视各种警告并快速逼近船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17日消息,美国国防部一位官员透露说,美国海军第五舰船一艘油料补给船在波斯湾海域因受到安全威胁,16日向一艘试图靠近该船的小摩托艇开火,至少造成摩托艇上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报道称,由于小摩托艇无视各种警告并快速逼近船体,该舰队油料补给船“拉帕汉诺克”号(Rappahannock)在波斯湾阿联酋附近海域向其开火。美军舰船至少打死一人打伤三人。

  另据其他媒体报道,有阿联酋外交部官员透露,死者是一名印度渔民,另有3名印度人受重伤。


  总部设在巴林的第五舰队系美军镇守中东的海上力量,16日的事发地点距离迪拜杰贝阿里港大约16千米,与伊朗所辖水域相隔不远,因此引发美伊是否“擦枪走火”的揣测。但美国知情官员声称,目前没有迹象显示此事牵涉伊朗或伊朗公民。

  据阿联酋媒体的消息,遭到枪击的小艇长约9米,表面没有明显的军事标记。还有分析指出美军可能误将该艇看成了来自伊朗的“敌船”,因而不排除“枪杀无辜”的嫌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