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军机绕飞冲绳宫古岛 日本战机紧急升空
www.wforum.com | 2012-04-12 20:31:28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日本共同社4月12日援引日防卫省的消息称,12日上午8时许至下午5时许,2架俄罗斯“图-142”巡逻机跨日本海和东海绕飞。日防卫省认为俄军飞机“有可能侵犯日本领空”,遂命令航空自卫队战斗机紧急升空。

  据日防卫省介绍称,俄军飞机虽未侵犯日本领空,但在冲绳县宫古岛北方的东海上空绕飞了数周。由于12日朝鲜发射卫星进入发射窗口期,因此有分析认为俄方可能在收集美日为防御导弹而部署的宙斯盾舰,以及地面雷达的电波信息。

  报道称,俄军飞机从3月中旬起至4月在日本周边频繁飞行。包括此次在内,日本航空自卫队已紧急升空共6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