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俄太平洋舰队舰艇开赴黄海准备参加中俄军演
www.wforum.com | 2012-04-12 20:00:1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

  据俄新社4月11日报道,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官方发言人马尔托夫上校4月11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宣布,以“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为首的太平洋舰队舰船编队当日结束对越南胡志明市的访问,启程驶往黄海,准备参加中俄“海上合作-2012”联合演习。

  俄海军太平洋舰队官方发言人马尔托夫上校指出,由“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佩琴加”号油轮和MB-37号海上救援拖船组成的太平洋舰队第7支护航编队于2011年12月10日离开符拉迪沃斯托克前往印度洋,自2012年1月中旬起执行亚丁湾护航任务,3月26日结束使命后启程返航,途中对越南胡志明市进行了为期6天的友好访问,会见了当地市政当局、俄外交使团和越南人民军司令部的代表,组织了多次参观游玩活动,并与越南同行进行了排球友谊赛。4月11日下午编队离开越南,胡志明市举行欢送仪式。之后太平洋舰队舰船沿西贡河顺流而下,经湄公河三角洲进入南海,驶往黄海。预计下周将在黄海与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南部启程的太平洋舰队另外一支舰船编队汇合,共同参加中俄“海上合作-2012”联合演习。这次大规模海军演习将于4月22日至29日在黄海水域举行,中俄双方共将派出20多艘军舰和保障船只参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