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越南称支持菲律宾立场反对双边解决南海问题
www.wforum.com | 2012-04-10 20:24:17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南海诸岛地理位置图

  参考消息网4月10日报道 作为声称对南沙群岛拥有主权的六方之一,越南宣布无条件支持菲律宾提出的通过东盟以多边方式解决这一领土争端的建议。

  据《菲律宾明星报》报道,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埃德温·拉谢尔达援引外交部长阿尔韦特·德尔罗萨里奥的话说,越南总理阮晋勇上周在柬埔寨金边举行的第20届东盟峰会上发表了这一声明。峰会上,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向东盟各国首脑——尤其是声称对可能富含石油的南沙群岛拥有主权国家的首脑——提议,首先应该在这些国家之间解决这个问题,然后才可以邀请中国加入讨论。

  拉谢尔达说:“当轮到越南发言时,阮晋勇总理称,东盟应当首先迅速草拟出行为准则的要素,然后才可以邀请中国参与讨论行为准则。”他说:“越南从本质上支持菲律宾的立场。”阿基诺在参加东盟峰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多边问题不可能用双边方式来解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