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发射一枚三角洲4火箭 分析称或载侦察卫星
www.wforum.com | 2012-04-05 20:22: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一枚“三角洲-4”型运载火箭当地时间3日从加利福尼亚州海岸发射升空,火箭搭载的是美国国家侦察局的“绝密物体”。

  据悉,这枚“三角洲-4”型火箭当天下午4时12分从距洛杉矶130英里的范登堡空军基地升空。由于此次发射涉及美国国家侦察局的机密搭载物,目前没有火箭情况的最新报道。

  负责监控美国全国侦察卫星的国家侦察局对此次发射任务保持沉默,并命令美联合发射联盟在火箭升空3分钟后切断实时转播。

  分析认为,火箭搭载的可能是能够在夜间和恶劣天气下工作的雷达成像侦察卫星。近年来,美国正使用新型侦察卫星替代老旧卫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