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海军陆战队拟送韩国20架海上骑士直升机
www.wforum.com | 2012-04-02 03:53:20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军ch-46海骑士直升机
  

    韩媒29日报道,美国提议将把美海军陆战队40旅打算在今年退役的20架CH—46“海上骑士”直升机送给韩国。韩国政府当局表示“驻日本冲绳的美军海军陆战队最近一直表示将为韩国军队提供直升机支持”,“但目前正在确认美国国防部的官方立场和以后是否会提供零部件供给和军需援助等情况”。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报道,美方打算援助韩国的直升机是生产于上世纪70年代初,并在90年代得到整体加固的老式机型,已经使用了40年以上。韩国当局有关人士解释称“美军正在对机动直升机进行更新换代,换上了最近开发的V—22机型”,“考虑到韩国海军陆战队没有直升机,无法灵活作战,因此打算将即将退役的直升机送给韩国”。也就是说,美军考虑到将退役直升机运回美国需要相当规模的运输成本和报废花销,从而计划将它们转赠韩国海军陆战队。据悉,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得到报告后,正从多方探讨是否应该接受这一提议。韩国军方曾在去年将退役高速艇赠给东帝汶,但最近从未接受过外国的退役装备。

  报道称,如果接受了这些装备,韩国军方需要相当大的经费来对它们进行改造,并更换零部件等。但韩国国防部之所以还在苦恼,是因为韩国海军陆战队确实需要直升机。韩国军方相关者表示,“海军陆战队负责素有朝鲜半岛火药库之称的西北岛屿,为增加部队的机动性,运输直升机是非常必要的”,“但如果要引进新机型,则需要太多费用和时间,因此在苦恼是否该接受美军赠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