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防长:可能判枪杀16名阿富汗平民士兵死刑
www.wforum.com | 2012-03-12 19:51: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一名美军士兵枪杀16名阿富汗平民,现场惨不忍睹。
  

    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12日指出,枪杀16名阿富汗平民的美军士兵应受严惩,一旦罪行认定,可能被判处死刑。

  帕内塔表示,嫌疑士兵将交付美国军事法庭审判,在以前部分案例中,嫌疑人会被判处死刑。帕内塔就此案嫌疑士兵表态:“就我的理解,在这种情况下,(死刑)在考虑范围之内。”

  帕内塔同时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士兵枪杀平民的原因。“我们不清楚原因是什么,不过他已经被拘押。我已经向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保证,他会得到公平的审判。”帕内塔说。

  此外,帕内塔反复强调,尽管美阿关系近期受到了不少挑战,但美军撤离阿富汗的进程不会改变。“我们不能让这些事情破坏我们的任务。努力向前很重要。”

  3月11日,一名驻阿富汗美军士兵闯入附近村庄的民宅并向村民开枪,导致16名平民死亡,受害者大多是妇女和儿童。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随后发表声明说,一名美军士兵当天在阿南部坎大哈省因枪杀平民被逮捕。这名士官曾3度参与伊拉克任务,但首次被派驻阿富汗。

  不久前,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北的巴格拉姆美军基地曾发生焚烧《古兰经》的事件,导致阿富汗各界的强烈不满,并在全国多处地区引发抗议活动和冲突事件,导致包括4名美国人在内的3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