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国防部长向阿富汗人民道歉
www.wforum.com | 2012-02-22 10:37:14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向阿富汗人民道歉,此前有报道说美国驻阿富汗部队可能不当丢弃或焚毁宗教物品,包括可兰经。

不当处置宗教物品的报道导致在喀布尔北部巴格拉姆美国空军基地外发生了抗议行动,致使美国和北约官员迅速做出道歉。

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表示,发生这一事件“非常不幸”,并说那种行为并不代表美国军方的观点。  这一声明由帕内塔的发言人里特尔传达。

他说:“被不恰当地处置的宗教物品中包括可兰经文本, 对那种做法,我们特此表示歉意,那是一种不当行为。”

*美军和阿富汗政府一道展开调查*

报道援引巴格拉姆空军基地的目击者说,美国士兵将有关物品丢弃在一个经常焚烧垃圾的地方。里特尔说,目前还不清楚这些物品是否被焚烧。
他说:“发生了不适当处理宗教物品的问题。我们理解,这些宗教物品如何处置对阿富汗人民和其它人是多么敏感的问题。”

北约命令就此和阿富汗政府一道展开调查。 有关官员并没有提及这些物品可能来自何方以及军方为何要将它们处理掉。他们说,美国部队有一套规则,告诉人们如何处置宗教物品,通常军人必须遵守。

有关官员说,他们已经命令重新培训部队,保证人人清楚应该如何处置宗教物品。(记者: 雷禄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