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菲律宾将再次购买美国巡逻舰部署南沙海域
www.wforum.com | 2012-02-20 20:23:25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国海岸自卫队出售给菲律宾的第一艘“汉密尔顿”号汉密尔顿级巡逻舰已正式移交菲律宾海军。(来源:美国海岸自卫队官方网站)
  
    马尼拉消息:据《菲律宾星报》20日报道,美国海军副司令亚历山大·帕马19日表示,美国已经向菲律宾确认,将出售第二艘“汉密尔顿”级巡逻舰给菲律宾海军。《菲律宾星报》的文章表示,该军舰将部署在南沙有争议海域,以捍卫菲律宾的权益。去年11月,美国国务卿克林顿访问菲律宾期间宣布,将向菲律宾出售第二艘“汉密尔顿”级战舰。

  菲军方表示,这艘军舰和去年年末美军交付给菲律宾海军的“格雷戈里奥·德尔皮纳尔”号同属于“汉密尔顿”级舰艇,其售价约为4.5亿菲律宾比索(约合人民币6660万元),预计今年5月将交付菲律宾海军使用。“格雷戈里奥·德尔皮纳尔”号巡逻舰是目前菲律宾海军装备的最大型舰艇。

  据悉,菲律宾购买的两艘“汉密尔顿”级巡逻舰为美国海岸警卫队所有,其外形尺寸和排水量相当于大型导弹护卫舰,满载排水量为3250吨,舰长115.21米,宽13.10米,吃水6.07米,舰员编制167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