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普京称俄军10年内将装备400余枚洲际弹道导弹
www.wforum.com | 2012-02-20 19:12:0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苏联/俄罗斯的RS-20(SS-18)是迄今为止体积最大的液体燃料洲际导弹。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候选人普京20日发表纲领性文章,文中称俄罗斯军队将在未来10年装备400多枚现代化洲际弹道导弹、约100枚军用航天器、装备28个团的S-400地空导弹系统,还有2300多辆新式坦克。

  此前有媒体担忧,2020年前俄罗斯洲际导弹总量可能减少一半以上:约400枚洲际弹道导弹超过最长服务期限,而俄罗斯军工系统可能来不及更换它们。

  普京写道:“未来10年军队将获得400多枚地基型和海基型洲际弹道导弹、8艘战略导弹潜艇、约20艘多用途潜水艇、50多艘水上战舰、约100个军用航天器、600多架现代飞机,包括第五代战斗机,还有1000多架直升机、能装备28个团的S-400地空导弹系统、能装备38个营的‘勇士'防空导弹系统、10个队的‘伊斯坎德尔-M’导弹系统、2000多辆现代化坦克、约2000个自行火炮系统和炮、1.7万多辆军用车辆。”

  普京的这篇文章将谈论俄罗斯国家安全问题。此前的5篇纲领性文章都是在星期一发表的。第一篇纲领性文章题为“俄罗斯致力于我们应该回应的挑战”,这是普京竞选纲领的导言部分。第二篇文章阐述的是民族问题,第三篇文章阐述的是经济问题,第四篇文章关于民主与国家建设问题,第五篇文章谈论的是社会政策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