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民兵组织向美政府开战 宣称要夺回国家
www.wforum.com | 2012-02-14 01:33: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检察官在当地时间周一(13日)开始的联邦审判中对陪审团称,一个中西部民兵组织的七名成员在被控计划谋杀警察后,准备与美国政府开战。

  检察官展示了调查中发现的一系列武器,包括突击步枪、军用头盔和防弹衣,并向陪审团播放了视频和音频纪录。

  助理检察官格拉威林(Christopher Graveline)说:“大斯通(David Stone Sr。)想要与美国政府开战。”他所说的大斯通指的是该组织的领导人。其他六名成员中三名为其家庭成员,三名为外人。七名成员中一名为女性。

  向陪审团播放的一段视频中,大斯通看起来在说:“无论我们是否准备好,战争都将到来。我们必须进攻,从专制者手中夺回国家。”

  辩护律师称,他们是Hutaree社团的成员,寻求自卫,没有将美国政府看做敌人。

  该社团反对政府对枪支和爆炸物的监管。被控人涉嫌计划谋杀一名警察,随后使用自制的爆炸装置伏击葬礼队伍,引发针对美国政府范围更广的战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