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韩国将研发倾转旋翼型无人机 全球尚属首次
www.wforum.com | 2012-02-13 21:00:2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采用倾转旋翼可垂直起降的美军V-22鱼鹰运输机。
  

    据韩联社2月13日消息,大韩航空公司计划推进倾转旋翼机(tilt-rotor)的实用化进程,而这在全球范围内尚属首次。

  据报道,大韩航空于13日在釜山BEXCO会展中心与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签署了共同开发倾转旋翼无人飞机“TR-6X”的协议。倾转旋翼机是一种在起飞和降落时可以竖直飞行,而在飞行时又可以水平飞行的飞机。不论是在军事领域还是在民用航空领域都可以被广泛利用。目前只有美国进入了该飞机的实际使用阶段,但在无人飞机领域还没有被实际使用的先例。

  报道指出,这款TR-6X倾转旋翼型无人飞机的研制工作预计于2013年6月前结束。该款飞机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飞行距离达60-150公里,在3公里以上高空可以持续飞行5个小时以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