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乌克兰武器远销62国 中印泰等国成为主要进口国
www.wforum.com | 2012-02-13 02:28:2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L-15猎鹰高级教练机使用的是乌克兰制造的发动机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2月9日报道,乌克兰特种出口公司新闻处2月7日宣布,据初步统计,公司得到的今后3到5年武器出口订单总额已经超过50多亿美元。2011年,乌武器装备远销世界62个国家,其中印度、泰国、阿尔及利亚、中国和伊拉克成为主要进口大国。

  乌克兰特种出口公司总经理佩列古多夫指出,公司及子公司今后3-5年的订单总额超过了50多亿美元。这是实际数字,而不是乐观的预测。2011年,公司共向世界上62个国家提供了军事和特种商品及服务,乌国防产品的主要客户是亚洲国家(占45%)和非洲国家(占30%),其中印度、泰国、阿尔及利亚、中国和伊拉克是主要进口国。而在乌克兰武器和军事装备出口结构中,航空装备的供应排名首位,占比43.1%;其次是陆军装备,占比36.4%;防空兵器位列第三,占比10%。

  此前有报道称,2011年乌克兰特种出口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商业和中间活动总收入首次突破了10亿美元大关。乌国防工业集团前任总经理萨拉马京(2月8日升任国防部长)指出,武器出口收入突破10亿美元大关的指标是能够实现的,这种良好成绩的取得与乌克兰国防工业体系改革密切相关。但是,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的研究表明,尽管武器出口订单在迅速增加,但是2011年乌克兰已被排除在世界十大武器出口国之外。

  乌克兰特种出口公司主要负责军用和特种产品及服务进出口方面的对外经济活动,是具有垄断地位的国家武器出口商。旗下有5家子公司,并在乌克兰海军塞瓦斯托波尔基地,以及俄罗斯、中国、缅甸、埃及、印度和巴基斯坦设有代办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