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内贾德宣布伊朗将几天内启动重要核项目
www.wforum.com | 2012-02-12 20:02: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内贾德
  

    据法新社消息,伊朗11日举行伊斯兰革命胜利33周年纪念活动,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当天发表讲话,称将在接下来数日内宣布“启动重要的核项目”,并同时强调伊朗绝不会向任何压迫 “屈服”。

  报道称,内贾德在德黑兰发表讲话说,伊朗“将在接下来几天里启动重要的核项目”,伊朗“永远不会”向西方企图阻止伊朗核计划的企图“屈服”。他说,“如果使用言语恐吓与侮辱,伊朗民族是永不会妥协的”。

  内贾德称,唯一的办法就是尊重伊朗(拥核)权利,遵循正义,回到谈判桌上。否则,西方在伊朗核问题上将继续面临“挫败”。

  他同时指责西方国家对伊朗发动经济制裁,并谴责美国和以色列拟对伊朗发动军事打击的说法。

  伊朗外长萨利希10日说,伊朗与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六国的新一轮核问题谈判可能会于近期举行。他表示,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贾利利已经或即将就核谈判相关事宜致信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

  萨利希说,六国对一些问题不太清楚,伊朗正尝试澄清这些问题。但他未提及这些问题的具体内容以及伊朗将如何澄清这些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