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朝鲜媒体称美韩军演表明韩执意同朝对峙
www.wforum.com | 2012-02-12 19:48:18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劳动新闻》11日发表署名文章,称美韩将于2月下旬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是“蓄意激化紧张局势的阴谋和破坏和平的恶劣行径”。

  文章说,美韩将举行代号为“关键决心”和“秃鹫”的联合军演,这是将朝鲜半岛局势推向战争边缘的“极其危险的玩火行径”,证明韩国当局执意同朝鲜进行军事对峙。

  文章还表示,朝鲜一直为维护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稳定竭尽全力,今后也将保持自制和忍耐,为捍卫朝鲜半岛的和平继续努力。但如果好战势力置朝鲜爱好和平的意志于不顾,胆敢点燃战火,“将遭到无情的惩罚”。

  美韩联合司令部1月27日宣布,美韩将从2月下旬起在韩国举行代号为“关键决心”和“秃鹫”的例行联合军事演习。美韩联合司令部称,“关键决心”是以防御为目的的例行军演,旨在提高美韩两军防御准备能力以及巩固美韩同盟。此外,“秃鹫”也属于防御性质的例行军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