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英国公众要求停止对印度援助报复台风战机落选
www.wforum.com | 2012-02-06 20:30:46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欧洲战斗机公司为印度提出的舰载型“台风”战斗机方案,采用推力矢量发动机和保型油箱。
 

    《印度时报》2月5日报道称,在印度上周决定要购买法国“阵风”战斗机而不是“台风”战斗机(部分在英国制造)之后,英国国内要求停止对印度提供援助的声音高涨。不过卡梅伦政府仍在对抗来自公众的压力。

  报道称,英国媒体在5日翻出了印度财长穆克吉在去年8月份的一番话。穆克吉当时在印度议会上院联邦院称:“我们不需要(英国的)援助。在我们总体的发展项目开支中,这微不足道。”英国媒体的这一报道,激起了英国民众要求结束对印提供援助的新一波声讨。

  此外,英国媒体还披露一份“泄露出来的备忘录”。该备忘录记载了当时印度外交秘书拉奥的话称,由于“印度扶贫计划给印度带来了负面形象”,印度从2011年4月1日起将不再进一步接受英国国际发展部的援助。

  《印度时报》称,印度选购法国战机的决定进一步导致英国公众向英政府施压,要求停止援助印度。在英国国际发展部大臣安德鲁·米切尔将援助问题与“寻求出售‘台风’战机”的问题联系在一起后,卡梅伦政府向印度提供援助的政策不断招致奚落。

  印度官员4日则坚称,英国的援助是必需的,目前还不是停止对印度提供援助的时候。据悉,英国政府目前每年向印度提供的援助达到2.8亿英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