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法媒称叙利亚数百装甲车开入首都附近打击叛军
www.wforum.com | 2012-02-06 20:25:50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西方媒体的报道中,叙利亚的冲突这两天愈演愈烈。法新社报道说,政府军数百辆装甲车6日开进大马士革附近的扎巴达尼,对叛军进行打击。《纽约时报》6日称,包括霍姆斯市,5日的冲突造成31人丧生。以色列《国土报》援引叙利亚军方反叛的最高军官穆斯塔法的话称,巴沙尔的军队可能在“几天或者几周内崩溃”。

  也有报道认为,西方夸大了叙利亚冲突的严重性。“亚洲时报在线”6日一篇报道说,叙利亚常驻联合国代表贾法里4日强烈否认反对派关于政府军用坦克和炮火在霍姆斯打死200多人的指控,称“没有理智的人”才会在安理会讨论决议草案前夜这么干。文章还援引从身在霍姆斯的叙利亚人那里得到的消息称,冲突并没有西方渲染的那么厉害。

  同时,俄罗斯方面也在加紧行动。在行使否决权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对外情报局长7日将率团访问叙利亚,寻求通过谈判结束流血。路透社分析称,俄罗斯鼓励叙利亚政府改革,但不是改革一切。由于巴沙尔面临国内外强大压力,莫斯科维持影响力的最大希望也许是“可控制的毁灭”,即有序过渡到新政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