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媒体称叙两派实力相当可能趋于武力解决问题
www.wforum.com | 2012-02-05 21:22:35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卫报》4日报道说,就在联合国安理会投票之际,叙利亚反对派称,霍姆斯炮击造成的死亡人数最多达260人,这是11个月以来叙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镇压活动。据美联社5日报道,叙驻英国、澳大利亚等多国使馆近日遭抗议者袭击,其中一些使馆办公室被损毁或遭抢劫,有的被挂起反对派的旗帜。

  叙官方否认政府军炮击霍姆斯部分街区,谴责部分媒体制造所谓“虚假新闻”,称在安理会磋商的关键时刻,反政府势力企图升级舆论战。在霍姆斯市内有亲友的阿米尔对《环球时报》记者说,他对西方和阿拉伯众多媒体报道,“霍姆斯一天死伤过千”的说法很无奈。他说,说话还算准确的反对派“地方协调委员会”5日承认,霍姆斯一天死了55人左右,是在交战中死掉的。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黎巴嫩高级官员对记者说:“现在最让人担心的是旗鼓相当的双方会均趋于武力解决。”他认为,巴沙尔退让的可能性不大,“我跟他最近见过面,他可不像外界想像的那样焦虑不安,而是每个周末正常到大马士革的餐厅里吃饭,不时还会玩Ipad,最关心的话题是美国和以色列会不会打伊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