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俄称印度国产组装型阵风战机可能在2017年列装
www.wforum.com | 2012-02-05 20:34:48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达索公司研制生产的阵风B型战机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2月3日报道,《印度时报》2月1日援引印度国防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印度空军最早可能会在2017-2018年装备由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许可生产的首批法国“阵风”战斗机。

  印度国防部消息人士表示,在法国“阵风”战斗机在印空军126架中型多功能战斗机采购招标中胜出之后,两国还需要4到5个月的时间才能正式签署合同。印国防部希望能在2015年年中之前得到法国达索公司生产的首批“阵风”战斗机。根据此次招标条件,首批18架飞机应由法方以成品形式供应,其余108架飞机由达索公司授权并协助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许可生产。另外,印方还有追加采购另外64架“阵风”战机的优先选择权。

  印法战斗机合同的具体金额暂时还不清楚。此前有报道称,不算优先选择权在内,至少估计为104亿美元。印度国防部消息人士推测称,考虑到通货膨胀因素,到正式签署“阵风”战斗机供应合同时,总金额预计可能会增加到200亿美元。

  据悉,法国“阵风”战斗机在此次招标中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欧洲EADS集团公司的“台风”战机。法国产品之所以最终胜出,主要是因为报价较低,单价比“台风”低400万美元。而且,印度空军此前还曾大量进口过“阵风”的前身“幻影2000”战机,并对其给予高度评价。对印供应合同将成为“阵风”战斗机有史以来首份出口协议。而就在不久前,在去年的12月份,法国防长还曾担心“阵风”飞机可能会因为出口订单缺乏而停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