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北约将购买5架全球鹰无人侦察机
www.wforum.com | 2012-02-03 19:31:41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国海军的全球鹰无人侦察机。
  
    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3日宣布,北约将购买5架无人侦察机,用于北约的地面监视系统。

  当天,为期两天的北约国防部长会议在布鲁塞尔闭幕,拉斯穆森在会后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一部分北约成员国将出资购买这5架无人机,但北约将代表28个成员国负责无人机的维护和运行。这些无人机将显著提高北约远程侦察和监视能力。

  据此间媒体报道,13个北约成员国将出资购买美国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生产的“全球鹰”无人侦察机,并计划让其在2015年服役。

  过去10多年间,北约一直计划购买无人侦察机,但受制多种原因未果。去年在利比亚的军事行动暴露出北约国家,尤其是欧洲成员国在侦察和监视能力方面的不足。此后,北约内部开始重启购买无人侦察机的计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