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菲律宾前防长:美是盟友扩大在菲军事存在很正常
www.wforum.com | 2012-01-31 20:16:4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菲律宾前国防部长胡安-庞塞-恩里莱(Juan Ponce Enrile)
  

     菲律宾与美国日前举行“战略防务对话”,对话涉及扩大美国在南海的军事存在等话题。菲律宾还准备与美国进行更多的军事合作,因此有中国媒体建议对菲律宾实施反制措施。对此,菲律宾前国防部长、现任参议院议长胡安•恩里莱认为,菲律宾和美国是盟国,美国扩大在菲律宾的军事存在属“无可厚非”的事情。

  据菲律宾新闻网站tempo1月31日报道,恩里莱于当地时间30日“提醒中国”称,美国是菲律宾的盟国,两国拥有军事联盟,因此美国扩大在菲律宾的军事存在并不算稀罕事儿。恩里莱还称,“惩罚菲律宾”这类声音在“国家游戏中是非常自然的”。

  针对中国媒体建议对菲律宾实施经济制裁的报道,恩里莱强调:“在国际大家庭中,就会出现类似的问题,尤其当你学习过欧洲政治历史的话。国家都是以组群分类的。”

  此外,恩里莱指出,菲律宾曾签订《共同防御条约》,因此他希望“其他国家能意识到,我们与美国拥有双边安全协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