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度决定斥资110亿美元采购126架法制阵风战机
www.wforum.com | 2012-01-31 19:00:1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2007年巴黎航展上亮相的阵风B型战机。
  

    印度126架中型战机采购大单终于尘埃落定,最终花落法国航空企业达索公司。

  据法新社2012年1月31日报道,法国和印度的官员说,法国公司达索已经赢得了一项价值110亿美元的合同,向印度空军提供126架新型战机。这是阵风战机首次向海外出口。

  这比110美元的大单由此创下近期世界规模最大的防务合同。不过有关官员说,合同采用何种支付手段、技术转让和其他细节仍然在谈判中。法国总统府发表的公报说,法国在向印度出售战斗机的同时将对印方作出重要技术转让。

  近年来,法国一直奋力向全世界推销阵风战机,在南美、在中东、在北非,推销可谓不遗余力,总统萨科奇甚至亲自上阵推销;2011年在空袭利比亚的行动中,阵风战机首次实战,颇显风光,为海外销售着实做了一番给力宣传。

  最初参与印度空军126架中型战机采购的竞标机型包括:俄罗斯米格-35、美国F-16IN、F-18、瑞典JAS-39鹰狮战机和欧洲台风战机,据称F-35也一度试图参与竞标,印度最后圈定台风和阵风两款择其一,最终台风败下阵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