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俄军工称印度所购米格29UPG战机可使用40年
www.wforum.com | 2012-01-30 19:15:3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在进行测试飞行的印度米格-29UPG战机。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1月30日报道,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总经理科罗特科夫日前在接受国际文传电讯社军事新闻社采访时指出,俄方今年将向印度空军交付首批12架升级版米格-29UPG歼击机。另外还将供应3套技术装备,帮助印空军继续改进现役米格-29飞机。

  科罗特科夫说:“今年我们应当向印度交付首批改进型飞机和米格-29歼击机升级所需的3套设备。我们说的是12架飞机。改进后的歼击机命名为米格-29UPG。大部分飞机的升级工作将直接在印度境内进行。目前印度专家,包括飞行员和技术维护人员,正在米格公司基地接受培训。”

  米格公司总经理科罗特科夫指出,印度专家积极参与米格公司米格-29UPG现代化改进项目,今后他们将在本国境内改装米格-29歼击机时充分利用俄方经验和技能。首架升级版米格-29UPG于2011年2月4日在俄罗斯格罗莫夫试飞中心机场首飞,去年10月首次由印度飞行员驾驶试飞,共持续了1小时30分钟。目前已经完成现代化改装的首批升级版米格-29UPG歼击机仍在进行飞行试验。米格公司将会根据试验结果和印方提出的相关意见,对改装技术进行相应调整,形成技术文献,连同相关装备部件交付印方。

  据悉,2008年3月俄罗斯米格公司和印度空军签署价值约为10亿美元的合同,对印空军62架米格-29歼击机,包括8架米格-29UB教练战斗机进行现代化改装。按照最佳性价比标准,使其升级为米格-29UPG,主要是安装现代化机载无线电电子设备,包括现代化的“甲虫”机载雷达,并且使其和米格公司向印度海军航空兵供应的米格-29K/KUB舰载歼击机类似系统实现一体化。升级版米格-29UPG性能大幅提升,作战用途明显扩大,不仅能首先用于拦截空中目标,夺取制空权,还大幅提升了对抗空中目标的能力,同时还具备了全天候全时辰使用高精武器打击地面和水面移动和固定目标的能力。进行现代化改装后,印空军现役米格-29歼击机的使用寿命将会大幅延长到40年,3500个飞行小时。合同规定的印度空军现役米格-29升级项目90%的工作将在印空军第11航空基地内进行,主要由印度航空工业企业负责实施,由俄方专家提供技术支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