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中俄通电警告 美军航母再进黄海 后果很难预测
www.wforum.com | 2012-01-30 10:30:54  古小乐的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中两国外长周六就朝鲜半岛局势通电话,磋商缓解紧张局势的途径。俄罗斯外交部表示,俄外长拉夫罗夫与中国外长杨洁篪强调避免局势进一步激化的必要性,并协商如何缓和朝韩紧张关系及恢复六方会谈。与此同时,朝鲜周六警告说,如果美韩在黄海举行联合军演,将带来“无法预测的后果”。
 
    北韩国营媒体「中央通信社」(KCNA)传达官方说法,指美国航空母舰再度准备参加在黄海举行的美国与南韩联合军事演习,「没有人能够预测」美国航母会遇到什麽样的后果。
 
    随着美国等国家对中国内政和周边局势的干预开始向纵深方向发展,周边国家的积极性已经被充分的调动了起来。而由于中国的表现,更加让这些国家相信,中国是在半推半就的处理和美国的竞争的关系。但是随着局势逐渐的变得越来越诡异,中国也不得不做好因应准备。最近,中国大规模的在华北地区进行战机的频繁调动,亦或者是换防,不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中国的空军大调动,都将目标指向了中国可能的未来的战争,而且这个战争已经为期不远了。是在防范美国和朝鲜的谈判破裂吗?还是提防日本和韩国对中国的可能的军事冒进?下面我们就这个问题做一下简单的讨论和分析。
 
    美国可能会在加冬天里的一把火:航母再进黄海
 
    在美国背后的鼓动下,中国南海告急,中国藏南告急,现在东北局势也已经处在崩溃的前夕。但是崩溃是崩溃,前夕是前夕,而从前夕到达崩溃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而这个距离,就是美国想的发疯的那个结果。所以,如何在这个紧要关头,再加一把火,让中国周边的国家从跃跃欲试,跳到前台来,真刀真枪的和中国干一场,才是美国最终想要的。因此,美国和菲律宾在南海和中国争议海域进行了夺岛演习;扬言要打击巴基斯坦;还有就是和朝鲜商谈友好正常化的问题,等等。而所有的一切都在为了某个更大的动作进行着心理铺垫,而现在中国的战机大规模的密集调动似乎也预示着某种战争的信号,或者是一个巨大的威胁正在逐渐的向中国靠近。至于这个信号是不是传到了美国航母将会再度进入中国黄海呢?这个可能已经越来越大!
 
    航母再进黄海的三个原因
 
    阿拉伯之春的巨变,给了奥巴马一个干涉世界的全新的思路。这个刚一上任,就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家伙,现在已经成为一个赤裸裸的真真正正的贩卖战争的美国总统了。他远远的比布什更老道,更能蛊惑人心。因为他的黑色面孔,从而更加的能够迷惑一部分人,但是奥巴马所作所为,已经告诉世人,美国的大棒依旧强劲的来了!而美国核动力航母再进黄海,也有着三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威胁朝鲜。在核问题上,朝鲜的不放弃核武器的态度,让美国内心恼火,但是慑于中国和俄罗斯,而不敢稍有造次。但是通过利比亚,通过叙利亚,美国有理由充分的认为,中俄在朝鲜问题上,可能会有所松动。
 
    第二个原因,警告中国。与上一次美国航母进黄海比较来看,中国最近虽然在政治上还是缓和的态度,但是在军方上,已经开始为了可能爆发的战争进行着充分的准备。适度的挑衅中国,对中国施加压力,是对中国最大的警告。
 
    第三个原因,提振士气。美国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可以说是费了很大的力量和投入的。在将中国的周边国家鼓动起来之后,美国是不可能退居幕后的。对比菲律宾的表现,就知道,美国在这个必要的时刻,是应该跳出来喊一声的。
 
    所以美国的航母进入黄海,对整个东北亚局势和整个中国周边局势,都是有着推波助澜的作用的。也是美国处心积虑想要达到的目的。    中国战机大规模调动,东北亚局势非常诡异
 
    华北地区的战机大规模的调动,出动了歼击机,轰炸机和预警机等多个机种。而这种频繁的调动,是中国近十几年以来少有的。所以才会引起更多的关注。而当前,中国需要面对的战争威胁,尤其是迫在眉睫的战争威胁,除了东北亚,其他的地区,还是比较小的。
 
    之所以说,东北亚局势逐渐变得诡异,其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方面,就是朝鲜是不可能放弃核武器的。从利比亚的结局来看,失去核武器,朝鲜就向失去了牙齿的老虎,吓唬人行,但是吃不了人的。所以如果没有巨大的转变,朝鲜是不可能放弃核武器的。
 
    另一方面,俄罗斯已经在远东地区部署了大量的先进武器,在自己的国土上;而这绝对不是一个偶然的,随意的事情。如果联系俄罗斯五代北风级核潜艇也加入了东北亚的争夺战来看,东北局势走向战争的几率是越来越大了。
 
    正是由于这两点,东北亚越来越诡异了。按照美国的想法,如果美国现在攻击朝鲜的话,中国是不会干涉的。但是事实是这样吗?中国会坐视朝鲜成为美国火炮下的弃儿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