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苏丹否认被绑架的中国工人已经获救
www.wforum.com | 2012-01-30 08:52: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华网亚的斯亚贝巴1月30日电(记者刘芳报道员拉斐尔)正在亚的斯亚贝巴出席第十八届非洲联盟(非盟)首脑会议的苏丹代表团成员30日否认有关在苏丹境内被绑架的29名中国工人已经部分获救的报道。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苏丹代表团成员说,日前在苏丹与南苏丹边境地区被绑架的29名中国工人目前身在南苏丹境内,有关部分被劫工人获救的报道并不属实。

他说,苏丹方面与绑架者保持密切联系,将尽一切力量解救中国工人。

中水电集团公司在苏丹南科尔多凡州一个公路项目工地28日遭反政府武装“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北方局)袭击,29名中国工人被劫持。工地中的其他人员及时分散躲藏到工地附近。

中国驻苏丹大使馆30日确认,苏丹政府军已寻找到17名未被劫持的中国工人并把他们转移到安全地点,中国驻苏丹大使馆和中国其他相关部门正在继续与苏丹方面保持沟通,积极营救被劫持的29名中国工人。

此前有外电报道,苏丹政府军30日成功解救了14名被反政府武装劫持的中国工人。

苏丹总统巴希尔、南苏丹总统基尔及其代表团目前均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出席非盟峰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