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媒称F35战机项目换帅是莫大讽刺
www.wforum.com | 2012-01-27 20:46:17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6日任命拉里•劳森出任F-35战斗机项目的总经理,他从4月1日起开始掌管洛马公司的航空分部。

  劳森此前负责洛马的F-22战斗机项目,他随后将接任拉尔夫•西斯之职。劳森走后,F-35战斗机项目的副总经理奥兰多•卡瓦略将接任他的职务。

  洛马首席执行官鲍勃•史蒂文斯评价劳森时称其了解客户的期望,而且还有一系列记录为证。“我们完全有信心,在拉里的领导之下,航空分部将继续推进对非昂贵型军机的设计、交付、维修以及先进项目的发展。”史蒂文斯说道。

  于此同时,随着美国削减国防预算,F-35的销售目光逐渐被转移至美国的盟友身上。美联社指出,美国的盟友成为了F-35战机的“救星”,他们不仅口袋富裕,而且急于想引进这一高科技武器。而上个月日本引进42架F-35就标志着这一机型的重大胜利,这也是F-35战机参与公开竞标的首个胜利。F-35项目成败的关键取决于“外国的支持”。

  但是美联社同时指出,贬低F-35战机的人认为,这一总价最为昂贵的机型肯定会成为航空史上最大的讽刺之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