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俄外长称俄向叙利亚运送军火无需向美国解释
www.wforum.com | 2012-01-18 23:00: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2012年1月8日,俄罗斯海军仪仗队在库兹涅佐夫号航母上欢迎到访的叙利亚军方高层。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8日表示,就美国指责俄罗斯向叙利亚出售武器一事,俄方认为,没有必要向美国作出解释。

  据报道,不久前,一艘俄罗斯运营的船舶从圣彼得堡出发前往叙利亚,在塞浦路斯被扣押。当时,一名塞浦路斯官员称该船装载的是军火,不过随后该船被放行抵达叙利亚。美国表示,已向俄罗斯表达了对该船所载货物的关切。

  “我们觉得没必要解释我们的行为,我们没有违反任何国际协定或是(联合国)安理会决议。”拉夫罗夫在记者会上说道。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苏珊·赖斯18日表示,美国对“从任何途径流入叙利亚的军火都深为关切”。赖斯称,没有对叙利亚实施武器禁运是件不幸的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