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加拿大男子墨西哥闹市被枪杀 遭连轰9枪
www.wforum.com | 2012-01-18 09:45:01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墨西哥有关当局表示,一名加拿大人在该国其中一个最危险的城市中被枪杀,看来是贩毒份子所为。

周一清晨前有人在墨西哥锡那罗亚州(Sinaloa)首府库利亚坎(Culiacan)一个道路交匯处发现萨巴斯(Salid Abdulacis Sabas)的尸体。

验尸官办公室告知墨西哥通讯社EFE,萨巴斯遭人用点45口径手枪连开9枪。

警方表示,找到萨巴斯的加拿大人身份证明文件,但未有透露他的年龄或定居的城市。从警方发放的一幅照片可以见到萨巴斯伏尸市内一个道路交匯处的中心地带,身穿牛仔裤,脚踏运动鞋。

锡那罗亚州是墨西哥许多第一代毒枭的出生地,现时是该国贩毒集团首领古兹曼(Joaquin Guzman)的地盘,他更曾跻身《福布斯》(Forbes)杂志的亿万富豪排名榜。

警方现时仍未清楚兇徒的杀人动机,有技术专家告知EFE,事件可能跟毒贩集团的内斗有关。

在2011年首7个月内,锡那罗亚州已有61名警员在毒贩争战中被枪杀,当时另有千人被杀,据EFE报道,区内治安日益恶化,暴力和死亡事件数字不断上升。

锡那罗亚州在2010年7月选出新州长,承诺会以法治恢復社会秩序。资料来源:星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