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日本新任防卫相称今年在冲绳岛建设美军新基地
www.wforum.com | 2012-01-16 02:13: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日本冲绳嘉手纳美军基地
  

    据日本新闻网消息,新上任的日本防卫大臣(即防卫相)田中直纪,15日表示将在今年内开始在冲绳岛的边野古地区建设驻冲绳美军普天间基地的新基地。

  田中计划在下周访问冲绳,与冲绳县知事仲井真举行会谈,寻求他的理解和支持。田中15日上午向随行的记者表示,普天间新基地的建设,需要得到冲绳县知事的同意。因此,必须抓紧时间办理相关的手续,争取在年内能够开工建设。

  这是在美军普天间基地搬迁问题上,日本防卫大臣第一次提出了一个具体明确的开工时间表。而这一搬迁计划一直遭到冲绳县政府和县民的坚决抵制与反对,冲绳县要求将美军基地搬离。但是,美国一直在给日本施加压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