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朝鲜将要核爆?金永南悼词透露玄机
www.wforum.com | 2012-01-02 12:47:41  中华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正日去世后,国际社会首要关心是朝鲜政权的稳定,其次是弃核问题,但在美日看来,金正恩政权稳不稳定不是问题,他是否弃核才是问题。

  从平壤近日传来的资讯看,金正恩根本就没有弃核的空间。

  而且,笔者判断,近期内重开六方会谈的机会根本就是零。

  金正恩或许都不需要打其父虚与委蛇的牌,表面装装执行“无核化”承诺的样子。他当下有一个绝妙的理由,就是服丧期间不谈国事,而他的服丧期有三年之长。

  中央追悼大会上,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的悼词值得琢磨。他说:“伟大的金正日同志用独创性的先军政治武装军队,把祖国建设成为强大的军事大国及核技术拥有国,为我们迎接新的发展时期奠定基础,使我们的国家实现飞跃性的发展。”朝鲜好不容易成为“核技术拥有国”,怎能放弃?

  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还将开发核武器选为金正日留下的最伟大遗产之一。该报在题为《金正日同志的革命遗产》的“政论”中,将“核和衞星”、“新世纪产业革命”、“民族的精神力量”选为金正日的三大革命遗产。该报强调,拥有核武器让朝鲜从弱小国家变为拥有民族尊严的国家。

  在金正日麾下,朝鲜已经进行了两次核试。据悉,这两次试验已使朝鲜掌握了原子裂变的技术;而且,他们还声称掌握了核聚变的技术,也就是氢弹的技术。

  因此,笔者判断它还要进行第三次核试。若金正恩在服丧期第三次核试,诸位也不必奇怪。

(0)
相关新闻
(组图)朝鲜打死过中国渔民 中国悄悄劝其放(图文)奥巴马亲自下令 不裁减太平洋上针对
五角大楼内部文件曝光 美国研发非致命性武奥巴马公布新国防计划 美国之音说有很多问
(图文)美国士兵滥用合成毒品 军方展开大规(图文)美开始研发新战略核潜艇 12艘总值34
(图文)中国惊得一身冷汗:印度藏南增兵5个(图文)美军最先进攻击核潜艇抵达日本 首次
(图文)塔利班斗志高涨 百人穿美军服自杀突(图文)全球大型战舰最新动向:多艘大中型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外军动态"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