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伊朗媒体称美军高层承认伊朗有能力复制其无人机
www.wforum.com | 2011-12-20 19:45:4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伊朗军方展示的美军RQ-170无人侦察机。
  

    伊朗空军本月初在其东部地区捕获了一架美国无人侦察机,并表示要将其破解后大规模生产。在多次否认后,美国军方高层近日承认伊朗具备通过逆向工程复制美无人机的能力。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12月19日消息,一家名为“The Iran Nuclear”的网站报道说,美国空军参谋长诺顿·A·施瓦茨12月8日称,伊朗具备实施逆向工程的潜力,如果科技能力尖端的敌方获得了美无人机,美国能做的也非常有限。

  报道指出,在伊朗军方展出捕获的美无人机几天后,伊朗议会国家安全与外交政策委员会副主席侯赛因·易卜拉希米便表示,伊朗可依靠其科技能力,很快复制出RQ-170(无人机),并强调伊朗具备不同领域的关键科学技术,而这些是敌方所不知的。

  美国媒体日前报道说,有美国官员透露,在该无人机失事后,美军方曾考虑派遣驻阿富汗美军特种部队或潜伏在伊朗的盟国特工前往出事地点,炸毁无人机,以防美方技术外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