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国军方担心利比亚流散武器威胁伦敦奥运会
www.wforum.com | 2011-12-20 19:14:02  国际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德干先驱报》援引《星期日快报》12月19日报道称,利比亚卡扎菲政权倒台后,数千枚失踪的利比亚火箭弹已经落入恐怖分子手中,这些火箭弹可能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造成威胁。

  英国国防部称,自从10月份卡扎菲政府被推翻后,1万多枚肩扛式火箭弹依然下落不明。埃及政府已经抓到5个走私团伙,他们试图将利比亚武器送往以色列边境。英国国防部已经公布了部署大量军队保护奥运会安全的计划,但拒绝因利比亚火箭弹威胁增加警戒级别。

  负责评估伦敦奥运场馆安全威胁的顾问称:“我们非常关注利比亚失踪火箭弹问题。”国防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说,负责伦敦奥运会安保的力量包括1.35万名士兵,还有身穿便衣的特种部队士兵和狙击手,此外,泰晤士河中还将部署军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