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军称阿塞拜疆为驻阿富汗联军提供运输保障
www.wforum.com | 2011-12-13 18:58:47  国际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为驻阿美军运载后勤物资的车队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正在阿塞拜疆访问的美军运输司令部司令威廉·弗雷泽上将12日说,阿塞拜疆在为驻阿富汗联军提供运输保障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阿塞拜疆总统官方网站发布的新闻公报说,弗雷泽当天在与阿总统阿利耶夫会谈时说,美方高度评价阿方在为驻阿富汗联军提供运输保障方面的作用。

  阿利耶夫表示,弗雷泽的访问对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有重要意义。阿塞拜疆从最开始就参加了阿富汗行动,阿塞拜疆将加强与驻阿富汗联军在人道领域的合作。

  据报道,双方讨论了联手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等问题,并对两国在能源、安全及其他领域扩大合作交换了意见。

  当天,弗雷泽还会见了阿塞拜疆国防部长阿比耶夫。

  阿塞拜疆为美国和北约部队在阿富汗行动提供空中运输通道,是美在本地区重要合作伙伴之一。11月下旬,巴基斯坦因为北约轰炸其检查站一事关闭了巴境内的北约向阿富汗运输通道,对驻阿美军的后勤补给造成一定困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