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日自民党干事长称日应考虑向钓鱼岛常驻自卫队
www.wforum.com | 2011-12-12 23:38:11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东方红2号”海洋调查船11月15日下午在钓鱼岛赤尾屿海域进行正常作业,被日方认为进入“日本专属经济区”。
  
    日本自民党干事长石原伸晃当地时间12日下午,在华盛顿市一政策研究机构发表演讲中表示,应该把“尖阁群岛”(即中国的钓鱼岛)收为日本国有,通过进行港口设施建设等措施,进一步强化实际控制。

  石原伸晃是在谈及去年发生的钓鱼岛撞船事件时发表上述观点的。石原说:“尖阁群岛应马上从个人所有收归国有”,可以采取国家购买民用地的方式实现,“可以建设成渔船的避难港,而且要考虑常驻自卫队。”

  石原还强调,基于中国军扩的动向,日本也应努力增加国防费用。

  石原伸晃是日本自民党少壮派势力的代表人物,曾参选自民党总裁,担任过日本行政改革担当大臣一职,其父亲是日本政坛的风云人物、现任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