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日本选定F-35作为下一代战机将陆续订购40余架
www.wforum.com | 2011-12-12 20:22:1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军f-35c战机试飞
  

    据日本共同社12月13日消息称,据消息人士透露,日本政府决定采用由美国主导、国际共同研发的隐形战机F-35作为自卫队的下一代主力战机(FX)。

  另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称,有关日本航空自卫队下一代主力战机的遴选工作,日本防卫省12日明确了总体意见,决定将由美国洛克西德•马丁公司生产的“F-35”战机作为下一代主力战机。

  据报道,日本防卫省将于16日召开安保会议,届时这一结果将正式对外公布。日本政府计划在2012年首先订购4架“F-35”,并将订购计划写入2012年政府预算案。未来还将不间断的向美方订购40架。

  对于“F-35”战机的性能,日本防卫省和空自队方面认为,“该战机具有全方位隐形性能,可迅速而准确的统合地面雷达以及宙斯盾舰的情报,并及时传达给飞行员,可构建一套完备的战力体系,具有非常良好的性能”。

  此外,美政府已向日政府明确表示,“F-35”战机可例外的想共同研发国以外的国家展示有关机身隐形等机密情报,战机部分零部件允许在日本国内生产。日本政府还认为,通过订购及参与制造“F-35”战机,日本国内防卫产业可进一步学习有关隐形战机的关键技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