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利比亚两支对立武装发生枪战
www.wforum.com | 2011-12-12 20:14: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利比亚两支对立武装10日晚在的黎波里国际机场附近发生交火,其中一方据称是包括利高级军官哈夫塔尔在内的车队。

  这是利比亚最新的一起对立武装冲突事件,由于缺乏一个机能完善的中央政府,利比亚的各种武装组织成为了各地的实际统治者。

  据两名军官称,交火发生在距的黎波里机场3公里的一处检查站,载有哈夫塔尔的车队在经过检查站时拒绝停车接受检查,在受到守卫的民兵拦阻后,哈夫塔尔的卫兵开枪射伤了2人。随后,民兵们追逐哈夫塔尔的车队至一处基地,并在那里展开了第二次交火。

  哈夫塔尔曾在1969年政变中帮助卡扎菲上台,后因与卡交恶前往美国,今年2月利内战爆发后,他回到老家班加西参加推翻卡扎菲前政权的战争。目前,哈夫塔尔是利比亚陆军指挥官,但实际上利比亚还未正式成立国家军队。

  利比亚军方发言人称,“粗暴的民兵”应该为此次事件负责,并要求政府进一步对非正式的武装组织进行打压。哈夫塔尔本人没有对事件予以评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