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菲律宾欲再次购买美制汉密尔顿级巡逻舰
www.wforum.com | 2011-11-10 22:10:13  中国网络电视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国汉密尔顿级军舰。

  菲律宾海军发言人近日透露,他们准备明年再从美国购买一艘汉密尔顿级的巡逻舰。今年5月份,他们已经从美国海岸警卫队购买了一艘这样的舰艇。

  菲律宾海军发言人近日表示,菲律宾海军有意在2012年第一或第二季度从美国购买另一艘汉密尔顿军舰,据了解,上个星期,一个由菲律宾海军副总司令率领的海军考察团赴美国南卡莱罗纳州对美国的海岸警卫队军舰进行了考察,考察的对象就包括汉密尔顿级军舰。他表示,新购得的舰艇有助于提高菲律宾的海军实力并增强其海军防御能力。菲律宾海军今年5月从美国购买的汉密尔顿巡逻舰被命名为“德尔皮纳尔”号,它是菲律宾建军以来所拥有的最先进、吨位最大的军舰。目前,该军舰被部署在菲律宾西部海域。

  【相关背景】

  “汉密尔顿”级巡逻舰是美国海岸警卫队所用过的除破冰船之外最大的舰艇,其一大特点是动力系统强劲。该级巡防舰可以在不补充燃料的情况下,持续航行14400海里。这一级别的巡逻舰配备有先进的中小口径火炮及指挥系统,具备一定的防空能力。另外,“汉密尔顿”级巡逻舰在改造后具备了与美国国防部进行网络通信的能力,也方便了美国海军对南海资源和海洋资料的搜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