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联合国或于本周公布伊朗研发核武器证据
www.wforum.com | 2011-11-07 19:56:31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BBC报道,以色列外交官称,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将于本周公布伊朗秘密发展核武器的证据。

  据称,这份证据包括伊朗用计算机模型设计核弹头的情报。此外,国际原子能机构还拍摄到了一个大型钢制集装箱的卫星照片,这一装置被用于核武器高性能爆炸的实验。

  伊朗官员称,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报告是伪造的,它的核项目仅仅被用于民用生产的电力供应。

  伊朗外交部长阿里·阿克巴尔·萨列希说,所谓的证据都是捏造的,是美国诽谤伊朗众多阴谋中的一个。

  但国际原子能机构在近几年一直表示,他们对伊朗的核项目仍有疑问,并发现了伊朗进行秘密核活动的迹象。

  以色列官员称,以色列很有可能于近期通过武力制止伊朗获得核武器。

  以色列总统西蒙·佩雷斯在以色列电视台的采访中说,我们越来越倾向于(对伊朗)实施军事打击而不再是外交手段。

  他说:“我估计,各个国家的情报机构都在开始计时,并告诉他们的领导人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剩下了。”

  他说:“伊朗即将获得核武器,在剩下的时间里,我们必须要号召国际社会履行承诺,而这一承诺不应该仅仅是通过制裁。我们必须要完成我们应该做的事情,而这些事情包括很多的选择。”

  分析人士指出,距离伊朗真正掌握核武器还有几年时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整个亚洲最怕的事要来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