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巴基斯坦数千人抗议美军无人机越境轰炸
www.wforum.com | 2011-10-28 20:09: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数千名巴基斯坦民众当地时间28日举行示威游行,反对驻阿富汗美军频繁出动轰炸机,越境进入巴基斯坦打击武装分子,导致无辜平民死伤。

  据报道,这次和平示威游行有大约2000人参加,主要参与者是来自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以及瓦济里斯坦地区部落的成员。

  报道指,一些参加示威的年轻人纵火焚烧无人机导弹的木质模型,高喊“不要无人机袭击”、“对无人机说不,对美国说不”等口号,并举着写有“停止在巴基斯坦的无人机袭击”标语的标语牌。

  巴基斯坦东北部城市拉威尔品第一名28岁的活动人士称,“美国将巴基斯坦称之为恐怖主义国家”,但他们来到巴基斯坦杀人,到底谁才是恐怖分子?”

  该活动人士称:“我们是来这里支持瓦济里人的:90%或95%无人机轰炸的受害者是无辜平民。我们的政府是被美国直接操纵的傀儡,他们只是为美国擦鞋”。

  27日,巴基斯坦官员称,美军无人机在该国瓦济里斯坦地区打死至少10名武装分子,包括一名塔利班武装组织地方指挥官的兄弟。

  报道指,由于美国不断向巴基斯坦施压,要求其加大对恐怖势力的打击力度,引发了巴基斯坦国内反美情绪的升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