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法国媒体称印度将斥资120亿美元购买战机
www.wforum.com | 2011-10-28 19:27:42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国防部准备花120亿美元购买战斗机,参加投标的两个公司是法国达索公司和欧洲战机联合公司,它们将在下周公布标底。

  法国达索集团准备出售126架战斗机,其中包括还未被任何海外买家购买过的飓风战斗机。这将是该公司近年来最大的订单。

  据有关人士透露,达索将于11月4日公布标底。这位人士说:“印度方面有可能在一天之内就做出决定,但是如果双方的报价非常接近,那么就可能要耗上几个月。”

  法国飓风战斗机和欧洲台风战斗机都被列在4月的合约单上。这两家公司战胜了美国制造商波音和洛克西德马丁、瑞典萨博公司和俄罗斯米格35的制造商。

  欧洲战斗机的制造商是欧洲航空防御与空间联合公司,它由德国、西班牙、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和意大利卡尼卡集团组成。

  这份合约规定,在2012年前向印度直接出售18架战斗机,以及在印度建造另外108架飞机。

  作为新兴国家中最大的军事装备进口国,印度于2007年提出了这一投标项目,在随后一年开始筛选竞标公司。

  购买战斗机是新德里军事现代化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目标就是要在面对中国和巴基斯坦两个对手时确保边境安全。

  据毕马威会计事务所估算,新德里将在2016年以前签订总价值1120亿美元的军事合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