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专家爆料:卡扎菲还活着 死者是其替身
www.wforum.com | 2011-10-28 03:48:41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卡扎菲最后藏身的水泥洞,现在已被反对卡扎菲的民众写满了侮辱卡扎菲的口号。

     人民网10月28日电本月20日开始,关于卡扎菲被抓并被击毙的消息举世关注,国际社会强烈谴责对不经审判就击毙卡扎菲,要求利比亚执政当局进行调查,而就在此时,俄罗斯专家突然爆料说:卡扎菲还活着,死者是其替身。

     据中东“祖国大地网”今天报道说,利比亚执政当局宣布全国已经解放,并承诺要对击毙卡扎菲事件进行调查,就在此时,俄罗斯一名专家却爆料说,“我有充分的证据表明:卡扎菲还活着,死者是其替身,名叫艾哈迈德。”

    这名俄罗斯专家进一步解释说,“我的证据是,第一,逮住卡扎菲那天,苏尔特是个雨天,正在下雨,而逮住卡扎菲的画面却显示风沙很大;第二,卡扎菲的头发本来是黑色的,而卡扎菲被抓的画面上他头发是棕色的,他的尸体出现在医院时才成了黑色;第三,卡扎菲被送到医院时,他身中两枪,一枪在头侧面耳朵上部,另一枪在腹部,但后来许多网络上的画面显示在卡扎菲头正面还有一枪。第四,卡扎菲腹部曾做过外科手术,手术留有伤疤,但从展示的卡扎菲尸体上,他的腹部没有任何做过手术的痕迹。为此,我认为,死的不是卡扎菲,而是他的替身,名叫艾哈迈德,真正的卡扎菲还活着。”

     有分析人士表示,俄罗斯专家的说法不管是否合理,但还是给利比亚执政当局提出了一道难题,卡扎菲已被秘密埋葬,他的尸体是否还要从新挖出了进行权威的DNA鉴定?挖出尸体会引起怎样的结果?不挖出来进行鉴定,又如何证明死的是真的卡扎菲?利比亚局势说不定还会持续动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