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度为满足巨大需求可能允许私有船厂建造战舰
www.wforum.com | 2011-10-26 23:11:4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印度维克拉姆级近岸巡逻艇

    [据Brahmand.com网报道] 印度国防部为满足海军和海岸警卫队日益增长的舰艇建造要求,可能会允许私有船厂建造战舰和其他舰艇。

    2011年10月25日,印度国防部长幕克吉表示,印度海军和海岸警卫队要求建造大量战舰和各类其他舰艇。结果,私有船厂也接到了大宗订单。在未来几年,私有船厂还将努力获得建造战舰的订单。

    为增强沿海安全体系,海警局和海岸警卫队需要大量快速舰艇和其他舰艇来巡逻。由于需求量巨大,一些订单落入了私有船厂。

    在强调国防领域的国有船厂需提高效率以迎接来自私有船厂竞争的重要性时,幕克吉表示,建造战舰是一项复杂的工程,因而古德里奇造船与工程公司等国有船厂相对私有船厂具有优势。如果这些国有船厂通过提高效率和采用现代化造船方法保持优势,他们将会留住大多数战舰的订单。

    幕克吉称,国防领域国有船厂的现代化改造按计划将于2012年完成。完成改造后,古德里奇造船与工程公司的生产能力将翻倍,可以建造更大吨位的舰艇。该公司在建造非常复杂的舰艇方面,有比较成熟的经验。

    造船订单随时在变化,因此船厂需要根据工作量雇佣合同工。人人都成为永久工是不现实的。这是私有船厂和大多数国有船厂的经营方式。重要的是保证工人的工资和良好的工作条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