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空军取消F-22禁飞令 未公布停飞调查结果
www.wforum.com | 2011-10-26 21:35:14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空军25日宣布取消对F-22型“猛禽”式战机的“禁飞令”,弗吉尼亚州和阿拉斯加州空军基地的数十架“猛禽”战机在遭受停飞24小时后重新获得准飞许可。

  这一轮停飞缘于一名飞行员上星期报告在驾驶“猛禽”期间出现缺氧症状。美国军方24日决定停飞两座空军基地的所有“猛禽”战机以备调查。

  弗吉尼亚州空军基地发言人迈尔斯·布朗说,当地时间25日上午,“第一战机编队已恢复飞行行动”。先前数小时,阿拉斯加州空军基地已取消禁令。

  布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空军技术人员会继续搜集“猛禽”战机的飞行数据以确保安全。

  驾驶舱缺氧问题已不是第一次出现。3年来,美国空军收到“猛禽”战机飞行员缺氧报告十多起。今年5月,美军一度停飞这款造价最高昂的战机以调查供氧系统长达数月时间,直至今年9月中旬才恢复飞行。

  法新社25日报道,美国军方始终未公开供氧系统缺陷所在,直至25日第二次取消禁令时,美军也未明确导致飞行员出现缺氧症状的症结。

  “猛禽”堪称美国历史上最烧钱的战斗机型,单架造价接近1.5亿美元。美军现列装160多架这款主要用于空战歼击行动的战机,计划列装总数为187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