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总统称北约将以重建为借口掠夺利比亚财富
www.wforum.com | 2011-10-26 20:55:50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伊朗伊通社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表示,北约通过军事打击行动控制了利比亚,现在又将以国家重建为借口掠夺利比亚的石油资源。

  艾哈迈迪内贾德周二在伊朗东部发表讲话时说:“傲慢的大国利用了联合国安理会出台的决议,抓住这一机会为自己谋利。利比亚人民拥有长时间与殖民主义斗争的传统,利比亚人民已经觉醒,必将为正义、自由和伊斯兰价值努力奋斗。”

  他说,北约部队以帮助利比亚人民抵抗卡扎菲政权为借口,向利比亚派遣战机、导弹、大炮和坦克,自从北约向利比亚派遣部队之后,就没有有关伤亡的统计。

  他说,北约几乎将利比亚变成了一片废墟,现在他们的目的已经非常明显。

  他说:“北约领导人通过毁灭利比亚,然后对其进行控制。他们以利比亚重建为借口,掠夺利比亚的财富。”

  他指出,北约领导人想通过掠夺其他国家渡过自己面临的经济危机,同时想要控制利比亚的石油。

  他表示,一些国家正在瓜分利比亚的资源,掠夺利比亚人民的财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